卓荣泰:民进党总统初选协调小组工作今起再度启动

字体大小:

民进党总统初选延长至5月22日后再进行总统初选民调。民进党主席卓荣泰今天于中常会前受访表示,总统初选五人协调小组工作,今天之后会再度启动,不排除和双方当事人再次见面,甚至做各种可能性的安排,没有设定任何前提或结果,社会期待民进党能够尽快明确。

据《自由时报》消息,民进党秘书长罗文嘉今早受访表示,5月1日中常会将提出讨论总统初选日程,包括政见会、民调时间等。他说,总统协调经过两周时间让双方当事人及五人协调小组、党主要干部冷静思考下个阶段怎么进行,党部工作要就5月22日后整个时程规划,包括事先的协调工作等,这部份组织部已经在进行,会按照时程的演算,找最适当的时候向中常会提出初选日程。

卓荣泰说,五人协调小组工作今天后会再度启动,不排除和双方当事人再次见面,甚至作各种可能性的安排,他指的是“两个候选人之间的各种可能”,没有设定任何的前提或是结果。

媒体追问是否可能如外传“没收初选”,卓荣泰回应说,没有设定任何前提或结果,包括两人见面、五人小组和双方见面、何时见面,他说的是这些事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