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访问北京出席“一带一路”论坛及世园会

字体大小:

李显龙总理今天(25日)至下周一(29日)访问北京,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以及世界园艺博览会。

总理公署文告说,李总理是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邀请访华。他明天将出席“一带一路”论坛开幕式,并在一场高级别领导人会议上发表演讲,题目是“一带一路合作:共塑更美好的未来”。

李总理与夫人何晶当晚将出席习近平与夫人彭丽媛为到访领导人及配偶所设的欢迎晚宴。

总理周六(27日)将在习近平主持的领导人圆桌峰会上发言。他也将与其他参会领导人举行双边会晤。

李总理伉俪星期天(28日)将出席世园会开幕式并参观新加坡展区。

总理周一(29日)将会见习近平,并与中国总理李克强共进午餐。两位总理将见证数项双边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

此次随总理访华的有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医生、贸工部长陈振声、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以及国家发展部兼人力部政务部长扎吉哈。同行的还有总理公署、外交部、贸工部与国家发展部的高级官员。

李总理出国期间,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将代理总理职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