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是否参选2020? 邱明玉:蓝绿夹杀下他被边缘化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与民进党初选越来越热闹,无党籍台北市长柯文哲声量明显下滑,亲柯媒体人邱明玉接受中评社访问分析,“韩流”起来之后,柯参选2020机会已经大幅减小。在两大党夹杀下,柯只会更加被边缘化,参与2020大选机会非常低。 

据中评社今天(26日)报道,邱明玉分析指出,现在就是形式比人强,如果是去年没有“韩流”的状况,柯可以选总统,但是现在“韩流”起来了,柯已经没机会。加上蓝绿打得这么激烈,柯更被边缘化。

邱明玉点出,由于韩粉与柯粉有高度重迭性,加上民进党若由蔡英文出马,韩粉、挺英者、柯粉几乎重迭,柯出来选的可能性会更低。但最后若由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代表国民党参选,柯选总统的可能性会比较高 。

邱明玉还指出,柯P第一次选台北市长时,有一半民进党的人帮忙,直到去年市长选举,文化总会秘书长林锦昌还是有在帮柯。但如果柯P要选2020,这些人是帮柯P,还是帮蔡英文?另柯P对民进党的追杀,也非常生气,因此无法放下民进党对他的攻击。因此,外界传言的“蔡柯配”可能性很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