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谈4000万事件:吴敦义已帮他澄清 称自己不是爱财之人

字体大小:

对于前国民党立委蔡正元称高雄市长韩国瑜从国民党党主席吴敦义拿了4000万元(新台币,约176万新元),韩国瑜今天(27日)回应时说,吴敦义已帮他澄清,并提出四点说明,自认不是爱财之人。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韩国瑜今天指出,他昨天刚结束议会,突然接到媒体询问有关4000万的事,他头昏脑胀无法说清楚,于是才选择在今天回应,他回去看了一下,感谢吴主席已帮他澄清绝对没有交给他4000万。

韩国瑜说,他刚来高雄,人生地不熟,吴主席介绍很多朋友,但选战初期,他的状态非常不好,不像会选上的人,很多好朋友认识之后,对他的选情是存疑的。

他声称,后来企业界的好朋友有些捐款,全部都在会计师那边,很快就会公布,大家可以查得出来。

韩国瑜也指出,对于去年11月24日的选举,他在11月8日就告诉海内外的支持者不要再捐款,钱已经够了,于是关闭选举帐户。他说,自己不是贪财之人,因此蔡正元的指责,他完全无法接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