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一定会跟随妈祖精神守护台湾

蔡英文今天说,身为总统,她一定会跟随妈祖的精神,守护台湾。(自由时报)
蔡英文今天说,身为总统,她一定会跟随妈祖的精神,守护台湾。(自由时报)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蔡英文今天(27日)参加台北松山一所庙宇举办的天上圣母(即妈祖)圣诞仪式上说,身为总统,她一定会跟随妈祖的精神,守护台湾,让人民安居乐业。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蔡英文说,妈祖是台湾重要信仰,每年3月都是妈祖的重要活动,民间有“3月疯妈祖”的说法。

蔡英文说到,感谢举办这项仪式的庙宇在保佑地方之余,作了不少公益,展现妈祖慈悲精神,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和信众一起庆祝妈祖的圣诞,希望妈祖能够继续照看台湾,让台湾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蔡英文也指出,她在路途中看到很多台湾人展现妈祖无私奉献、团结一致的精神,沿路送水、送食物、帮忙指挥交通。她也说,希望所有人民能一起团结守护台湾,让台湾未来更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