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回家 炫耀体力 女儿庆生 郭台铭深夜发文感谢妻子支持

郭台铭在社交媒体上传一家三口为女儿庆生的背面照,表示希望两岸和平(取自郭台铭Facebook)
郭台铭在社交媒体上传一家三口为女儿庆生的背面照,表示希望两岸和平(取自郭台铭Facebook)

字体大小: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28日凌晨在Facebook页面发文,表示自己周末做了三件“很棒的事情”,并感谢妻子对自己的支持。

早前宣布将参加2020台湾总统选举国民党初选的郭台铭在文中开头就强调,周末做的三件事“选举无关”。

他在文中先炫耀自己身体健康,体力充沛,称爬山时赢了与自己相差35岁的年轻人,并表示“虽然每天工作14个小时,还是体力充沛,一尾活龙”。间接打消外界对于自己是否年龄偏大,参选总统体力会否不支的疑虑。

接着郭台铭指出第二件事是“带妈妈出去走走,透透气”。他坦言,虽然许多人劝自己别再提妈祖,以免引来批评,但自己“倒是无所谓”,他表示,“因为我在妈祖庙出生的,今天妈祖诞辰,和妈妈讲到小时候妈祖生日,我们就等着吃拜拜的小事,陪妈妈讲古很幸福”,再次强调自己对妈祖的敬畏与渊源和对母亲的孝心。

第三,郭台铭表示早前因反对自己参选总统而“离家出走”的妻子也回家,一起为小女儿过生日。他也在文中附上自己与妻子女儿一同庆生的背面照。

他在文中称:“很多话不太容易说出口,但真心如明月,如今我的决定,我想她(妻子曾馨莹)选择用理解的方式支持了我”。郭台铭也透露,自己除了感谢妻子的支持,在孩子的生日时也许下了“愿两岸和平,国家富强,人民康乐,所有的孩子都能无忧无虑,平安长大,出人头地。”的心愿。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馨莹26下午从日本京都散心完毕,返回台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