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谢宇凌晨送机被4次抓拍 与悬赏照片相似度达98%而现形

字体大小:

“北大学生弑母案”嫌疑人吴谢宇疑为4月20日凌晨4时许到重庆江北机场T2航站楼送机时,在入口防爆安全检查区域被监控设备抓拍,后被机场警方抓获。

据澎湃新闻报道,吴谢宇被抓拍4次,每次与其被通缉的头像相似度比对都大于、等于98%。

对于吴谢宇在重庆生活多时未被警方筛查出一事,目前被报道的工作区域所属的重庆市公安局江北区分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不能证实吴谢宇在他们辖区有活动,他们没有办法去调查。如果查实到他的确在江北居住,也不清楚是否会调查。重庆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回复说,“吴谢宇在全国多地流窜,重庆机场出现,抓获后已移交福州警方”。

据相关方面提供给澎湃新闻的资料显示,吴谢宇进入重庆江北机场T2航站楼的时间在4月20日凌晨4点多。

上述资料显示,在从T2航站楼3号门进入防爆安全检查区域等待检查期间,吴谢宇被监控设备4次抓拍,每次相似度比对都大于、等于98%。等待期间,吴谢宇手搭在一名女士肩上,面露笑容。但他不知道,4次抓拍显示相似度的同时,也关联出他被通缉时的照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