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疑扬州现身

网民“@大弟子传媒Leo”在微博发布照片显示,原中共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现身扬州一家酒店内。(互联网)
网民“@大弟子传媒Leo”在微博发布照片显示,原中共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现身扬州一家酒店内。(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清明假期不就后就是五一黄金周,前任中共高层领导近期也先后有返乡图像资料流出,微妙传达个人信息。

继中共政治局前常委曾庆红返乡引发关注后,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近期也传出现身家乡扬州的消息。这是时隔一年半以后,江泽民再次有活动照片曝光。

网媒香港01报道,时常更新江泽民相关影片的网民“大弟子传媒Leo”4月26日在微博发布一张江泽民的照片称,这位“长者”现身扬州一家酒店内,但并未说明照片拍摄的具体时间。

照片显示,江泽民和夫人王冶坪靠坐在沙发上,江泽民身穿黑色外套、背心、长裤和绿色衬衫,双手置于腹前。江泽民和王冶坪身后站着10人,从衣着推断,可能是酒店厨师、服务员或保安。

有网民留言表示,“老人家每年都是4月20几号回乡祭祖”。但目前“大弟子传媒Leo”的相关微博已被删除。

今年93岁的江泽民的健康情况一直受到外界关注,他上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17年12月,当时与夫人王冶坪在家中会见中国女低音歌唱家李春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