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宣布放弃中国男足主教练一职

卡纳瓦罗昨晚(28日)发布微博称,放弃中国男足主教练职位。(法新社)
卡纳瓦罗昨晚(28日)发布微博称,放弃中国男足主教练职位。(法新社)

字体大小:

意大利前足球员卡纳瓦罗昨晚(28日)发布微博称,放弃中国男足主教练职位。

据中国《人民日报》报道,卡纳瓦罗在微博上解释,出于对中国这个伟大国家的尊重,他觉得有必要跟大家宣布关于他放弃中国男足主教练职位的决定。

卡纳瓦罗说,他想借此机会衷心感谢中国足协和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双方打算让他同时执教中国最重要的两支球队,但是双重职务让他无暇顾及家庭。他也非常感谢广大球迷、足球界同行和媒体朋友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和支持。

卡纳瓦罗接着称,他在一个月之前已经告知俱乐部,并希望把精力和时间都放在广州恒大淘宝队和球员身上。他也说:“在广州恒大淘宝队主教练的岗位上,我将一如既往地倾注所有的激情和专业知识,努力工作,帮助中国年轻球员不断成长和进步,帮助广州恒大淘宝队在中超、亚冠赛场再创佳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