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中常会最快下周提出“提名特别办法”

字体大小:

高雄市长韩国瑜今天(30日)与党主席吴敦义闭门会谈后说,虽然他强调不会参加初选,但对于党中央或中常会的安排、新的提名办法,他都予以尊重。据悉,对于韩国瑜的表态,秘书长曾永权在会中也说,若一切顺利,中常会最快下周将提出“提名特别办法”。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组发会主委李哲华表示,“吴韩会”之后还有“吴郭会”、“吴朱会”或“吴王会”等有意参与国民党初选者,说明上周三常会常会提案的核心精神,以及党对初选的初步规划。如果一起顺利,下周三中常会就会提出“提名特别办法”,再下一周的中常会则将会提出作业要点及时程。

李哲华强调,初步的规划是会举办政见发表会,但如果参选人多数认为没有必要,也可以不要办。依据上周中常会的共识,会采全民调,并以办一场民调来决定胜负,至于办理的时间可以协调,只要在7月上旬,甚至中旬,赶在“全国代表大会”前产生就可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