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谈初选:希望能接棒承担台湾下一个阶段责任

字体大小:

台湾的前行政院长赖清德今天(4日)前往新竹县竹东镇向乡亲阐述登记民进党党内总统初选的理念。赖清德说,他希望能接棒、承担台湾下一个阶段的责任,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让台湾面对每一种挑战都能够成功因应,让台湾走得更远、发展得更好。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赖清德致词时提及,这次出来登记民进党党内总统初选,是希望能够接棒、承担台湾下一个阶段的责任,因为台湾的局势变得异常险峻,除了中国大陆的挑战,还有人工智慧工业4.0时代的来临、气候变迁带来农业产期改变、发展绿能产业的要求等、以及少子化、人口老化等种种议题所带来的挑战和威胁。

赖清德说,他有决心面对种种严峻的议题,所以“我决心登记党内总统初选,并不是否定过去,过去执政好坏共同承担,所以我自参选以来君子之争、不计前功,只有面对未来台湾的挑战,我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让台湾面对每一种挑战都能够成功因应,让台湾走得更远、发展得更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