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尽最大力量保卫台湾主权

字体大小:

民进党总统初选竞争激烈,台湾总统蔡英文最近更是积极以通讯软体“LINE”信息与民众沟通。昨天(6日)深夜约11点30分,她发了影片向大家道晚安,并说了一些话。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蔡英文说前天她询问各位“LINE”的好朋友,有没有什么话要对她说,结果收到9500封信息,“谢谢你们的信息,无论是加油鼓励,或者是对于施政的疑问,我都有收到了!”

关于主权,蔡英文表示,“只要蔡英文做总统,你们不用担心主权,蔡英文一定尽全力,一定会尽政府最大的力量保卫台湾主权。”

她也回复关于假消息的提问,她说目前政府已经多管齐下,行政院正在全面修法,相关法律只要涉及到公共利益,都会在相关法律加注、增加或修改条文,让传递不实消息的人受到处罚,也请国安单位对这些不当消息来源进行调查。

她强调,政府也告诉这些监理机构,人民的期待是有效进行执法。假讯息这件事情让社会很不安,也全方位来处理。

至于最近高雄市长韩国瑜主张在高雄设自经区,蔡英文再次表达反对意见。她表示,政府态度很明显、清楚,是抱持反对态度,不能让自经区的出现使“台湾货”跟“中国货”分不清楚,以至于台湾的货品在世界市场上,受到适用在中国大陆货上面的一些抵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