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在日会见自民党青年局干部 谢长廷意外现身

字体大小:

台湾的前行政院长赖清德昨天(8日)飞抵东京展开访日行程,今天中午时间与自民党青年局干部进行餐会,驻日代表谢长廷也意外现身,并称没有接受到来自总统府的压力。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赖清德在日本行第二天中午与自民党青年局干部进行餐会,出席干部包含青年局局长佐佐木纪、青年局国际部部长武井俊辅以及青年局国际部副部长牧岛Karen。

赖清德说,他们对于他能到日本感到很高兴,并称今天中午日本国会议员设宴款待他,他们当然也交换台日两地未来合作的目标,希望增进台日合作,让彼此关系更加增进。

谢长廷也惊喜现身餐叙现场。他受访时透露,驻日代表处如果有接收到外交部的电话,就会协助相关行程安排,不过赖清德方面并没有特别请求外交部支援。是否有接受到来自总统府的压力,他笑说没什么压力问题,赖清德这趟行程非常正当,很欢迎大家来做外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