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输韩国瑜 蔡英文:跟一般人理解刚好相反

字体大小:

台湾《远见》杂志昨天公布最新的总统大选民调显示,高雄市长韩国瑜的支持度,不论对上总统蔡英文或是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即使台北市长柯文哲也参战,韩都居于领先。蔡英文对此表示,民调有很多不同的取样方法,也有很多不同目的所做的民调,“那个民调,跟现在一般人的理解方向好像刚好相反”。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针对英系是否有所谓的“灭赖(赖清德)三部曲”,蔡英文今午到高雄视察后说,她有注意到有媒体的头版报道这样的事情。“写小说是写小说,但新闻报道又是另外一件事情。以报道的形式,出来像是小说情节,是不存在的。”

蔡英文说,媒体毕竟是公器,新闻报道必须是负责任的新闻报道,“这个报道最不可取的,就是介入政党内部,也企图产生政党内部的矛盾”。

蔡英文、赖清德之争白热化,传出国营事业工会日前动员收集电话,声援英系属意的手机民调方式。对此,蔡英文表示,近来的谣言蛮多,她不知道这件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