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列位鸿海新董事候选名单 称不会担任董事长

字体大小:

鸿海今天(10日)晚间董事会公告,通过新任董事候选人名单,郭台铭列位其中。郭台铭今天晚间说,他不会担任董事长。

据台媒《经济日报》报道,鸿海今天召开董事会,通过新任董事候选人名单,包括郭台铭、吕芳铭、刘扬伟、李杰、卢松青、戴正吴,以及独立董事候选人王国城、郭大维和龚国权。

郭台铭晚间在台中表示,他依旧在鸿海新任董事候选人名单中,但他不会担任董事长,只担任董事。

郭台铭指出,未来会依照法令规定,若参选总统需要辞去董事,他会按照法令规定办理。

鸿海将在6月21日召开股东会,其中将全面改选董事,因此鸿海要在股东会前公布新任董事候选人名单,名单需经6月21日股东会通过,届时鸿海将召开新任董事会,改选出新任董事长。

鸿海今天股价由红翻黑,终场收在83.7元,跌0.71%,市值约新台币1.16兆元。鸿海本周跌4.5元,跌幅5.1%,市值本周蒸发623.8亿元。

根据公开资讯观测站资料,鸿海目前董事会成员包括董事长郭台铭、鸿桥国际投资法人代表毛渝南和陈振国、鸿景国际投资法人代表吕芳铭;以及黄清苑、宋学仁;此外独立董事包括王国城、詹启贤、李开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