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前妻长子传现身山西老家

网传薄熙来长子李望知(中)与前妻李丹宇(左)一周前回山西老家探亲。(星岛日报))
网传薄熙来长子李望知(中)与前妻李丹宇(左)一周前回山西老家探亲。(星岛日报))

字体大小:

香港星岛日报12日报道,近日网传一张据称是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前妻李丹宇与长子李望知一周前现身山西定襄县的薄家老家探望的照片。

照片中除了看起来心情很好,笑容满面的李丹宇和李望知外,另有一名年约十岁的男童,网民估计是李望知的儿子,也就是薄熙来和李丹宇的孙儿。

据称,这是李丹宇2012年接受《纽约时报》访问后,再一次公开露面。

李丹宇与薄熙来一样,出身中共高官家庭,其父亲李雪峰曾在文革时期任北京市委第一书记,与薄熙来父亲薄一波是世交。李丹宇与薄熙来于1976年9月结婚,次年生下长子李望知。

1981年6月,薄熙来向李丹宇提出离婚,1987年薄熙来再娶谷开来为妻。谷开来因毒杀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于2012年被判死缓,2015年改判终身监禁。薄熙来则因被指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于2013年被判终身监禁。

李望知毕业于北京大学,后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深造,之后投身金融界,现为和才基金合伙人。薄熙来受审时,李望知曾到法庭听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