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讨化解《逃犯条例》困局 建制派:民主派无诚意

字体大小:

香港立法会民主派与建制派议员早上举行协商会议,商讨化解《逃犯条例》两个法案委员会的困局。双方会面结束,建制派召集人廖长江表示,民主派无诚意沟通,会上对方提出的条件,建制不能接受,他又指对方只是宣泄立场,建制派会再商讨下一步行动。

据星岛日报报道,廖长江又说,石礼谦是希望得到内会的协助,解决问题。他们在今早开会前一日,有预期民主派提出的条件,他指,这次会面大家无共识。

民建联陈克勤则指,建制提出多方案,但民主派不打算合作,“建制系想倾的”,但对方似乎不愿意。张宇人亦认为民主派无诚意解决问题。

工联会麦美娟表示,会上民主派提出两项条件,一是要求建制派游说政府撤回修例,二是要求建制派承认涂谨申召开的会议有合法性、承认涂谨申是合法的法案委员会主席,建制派对此不能接受,强调建制派承认的法案委员会才有合法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