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民调下降 国民党前立委批党内互打影响战力

字体大小:

国民党总统初选即将启动,高雄市长韩国瑜的民调日前出现下滑趋势,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对此在面簿贴文称,韩国瑜民调下滑,党内其他同志也毫无起色,啦啦队和亲友团对韩国瑜的网内互打和口出恶言,无助于提升自己支持的参选人的战力,只是便宜了台北市长柯文哲及民进党。

据《自由时报》消息,孙大千今早在面簿上集成近期各大民调机构所公布的总统民调数据,在民进党部分,孙大千指出,不同的亲绿民调机构所公布的结果,台湾总统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各有胜场,不分轩轾,所以在蔡英文没有必胜的把握之前,民进党的初选民调恐怕很难执行。

在国民党方面,孙大千认为,韩国瑜仍然是国民党内的最强棒,但是在内外夹攻的情况之下,领先的优势已经在大幅缩小,而韩是国民党内少数在台湾南部具有竞争优势的候选人,这正是2020年国民党要赢得总统大选的重要关键。

孙大千也分析,韩国瑜民调下滑,其他国民党内的参选人也毫无起色。啦啦队和亲友团对韩的网内互打和口出恶言,无助于提升自己支持的参选人战力,唱衰韩的结果只是拖垮国民党。“蓝营人士修理韩国瑜,只是便宜了柯文哲和民进党,完全是一种损人不利己的行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