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媒称山东军机坠毁爆成火球 飞行员疑成功脱险

字体大小:

传中国山东威海前天(18日)发生一架军机坠机事故,飞行员疑成功跳伞。据闭路电视画面显示,军机在远处坠落后变成一团火球,有民众拍摄到降落伞掛在民居附近,飞行员似乎已脱险。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微博网传画面显示,前天早上7时许,一架飞机突然机头朝下坠落,触地瞬间就燃起熊熊大火。而在另外一段民众录制的影片中,坠落地点实为一个已经半干涸、长满青草的河滩,距离一栋高层住宅楼仅咫尺之遥。随后,几十个村民停下电单车、四轮车,聚集在桥边观望着河滩上的浓烟。

_2019051921472034596_Large.jpg
民众围观爆炸现场。(互联网)

拍视频的村民用威海方言说:“啊呀,今天早上一个战斗机啊...在这里爆炸了。好多人在这看那!”

另有网传照片显示,有一个白色的降落伞掛在了民居房屋前的电线上,附近的降落伞安全带则已经打开,疑似飞行员已经脱险。地点也是威海文登区。

_2019051921472113314_Large.jpg
网传照片显示,一个白色的降落伞掛在了民居房屋前的电线上,附近的降落伞安全带则已经打开,疑似飞行员已经脱险。(互联网)

有微博网友指出,影片爆炸地点离文登大水泊机场仅10公里,当地在2013年还发生过苏27战机坠机事件。有网民称,该军机外形像中国自主研发的歼轰7“飞豹”战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