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我参选总统是为韩国瑜解套

字体大小:

投入中国国民党总统初选的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今天说,出来参选是为高雄市长韩国瑜解套。他还说,将来他若坐镇中央,一定帮高雄发大财,并翻转台湾经济发大财,国民党选民也不用焦虑。

据联合新闻网消息,郭台铭今天在云林受访时表示,坊间传言他出来是为高雄市长韩国瑜解套,他认为如果韩能安心在高雄,把高雄经济做起来,将来他坐镇中央,“一定帮韩让高雄发大财”;第一点是“我帮韩市长解套”,第二点是翻转台湾经济发大财,第三点是所有国民党选民不用焦虑,由他来参选,跟韩国瑜搭配,将是最好的完美组合。

对于《联合报》最新民调显示他领先高雄市长韩国瑜,郭台铭说民意资料可参考,但民意如流水,若不能认真做事,民意随时会变化。

另针对挺韩、挺郭阵营在党内初选后可能分裂,郭台铭认为,大家要的是台湾赢、国民党赢、中华民国赢、经济赢,台湾百姓不要再过闷经济是做重要诉求。他也认为许多支持他的是隐性选民,有人反映民调应该也能用台语来问,他已经反映给中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