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民调下滑 林浊水:最大韩黑就是韩自己

字体大小:

台湾2020总统大选逐渐白热化,国民党高雄市长韩国瑜民调不复以往,几乎是每民调一次就少了好几个百分点,也让各界动身寻找到底韩国瑜是被谁黑了。但前立委林浊水对此直指,“最大的韩黑就是韩国瑜自己”。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林浊水今天(21日)在面簿(Facebook)表示,对于韩国瑜民调出现颓势,目前有两个角度可以讨论韩黑的身份,第一种就是“领袖必须负最大的成败责任”,就连最早、最忠心、到现在不变心的韩粉唐湘龙都持这种态度,如此一来,就代表韩国瑜是自己让自己黑掉。

林浊水说,第二种则是“韩上英明怎可能自已会有错,当然是部下的错了”,在这种角度里最大的韩黑就是韩粉。不过,韩国瑜过去就曾説过“韩粉和我都充满了爱与包容”,所以韩粉“铁定不是韩黑,最大的韩黑就是假韩粉”。如此错纵复杂的关系,让林浊水忍不住大叹韩黑真是够神秘的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