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开微博 已累积粉丝近50万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官方微博昨天(20日)下午3点44分正式上线。(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微博)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官方微博昨天(20日)下午3点44分正式上线。(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微博)

字体大小: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官方微博昨天(20日)下午3点44分正式上线,第一条微博的配文是“欢迎关注,字越少,事越大”,并附上外交部新闻司司长兼外交部新闻发言人陆慷的片段。

不过,外交部的第二则微博开始变得“严肃”,并在昨天下午5时13分发布头条文章《美方称中方破坏了协议,陆慷:混淆视听转嫁责任是徒劳的》。该文章引述陆慷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记者提问时说,中美经贸磋商只能沿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正确轨道前行,才有成功的希望。

截至今天下午2时30分,该微博账号已累积近50万名粉丝。

b1vw0qb_5m90mwyhjliwz81d9z4tccqhzpl_qs6zf6o_Large.jpg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官方微博昨天(20日)下午3点44分正式上线,第一条微博的配文是“欢迎关注,字越少,事越大”,并附上外交部新闻司司长兼外交部新闻发言人陆慷的片段。(微博截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