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高管:相信不会被欧洲拉黑

字体大小:

华为高级副总裁陈黎芳向一家意大利报纸表示,公司认为欧洲不会跟随美国将其列入黑名单,因华为多年来一直是欧洲电信公司的合作伙伴。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政府对华为施加了严格的限制,指称这家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很容易卷入违反国家安全或外交政策利益的活动。

华为否认了这一说法,称美国没有提供任何证据来支持其说法,同时该公司设备的独立测试结果显示,其设备并不会易于受到中国潜在间谍活动影响。

陈黎芳在接受意大利晚邮报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已经在欧洲服务了一二十年,与那里的电信公司密切合作开发5G网络。采访内容于周二刊出。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欧洲国家会屈从于美国压力施加类似限制时,陈黎芳说“我们认为这不会发生在欧洲”。

“我相信他们会独立做出自己的决定。”她说。

华为意大利分公司主席Luigi De Vecchis在接受意大利财经日报《24小时太阳报》的采访中表示,如果要将华为列入黑名单,欧洲开发5G网络、以及将其经济数字化的努力将付诸流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