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中国子公司:对华为的供货正常

松下中国子公司今天向环球网发布声明,澄清松下对华为的供货正常。(取自环球网微博)
松下中国子公司今天向环球网发布声明,澄清松下对华为的供货正常。(取自环球网微博)

字体大小:

针对法新社今天(23日)早前引述日本知名电器企业松下发言人称,公司宣布将暂停向华为供应某些零部件,松下的中国子公司向中国媒体澄清,松下对华为的供货正常。

据中国环球网引述松下中国子公司发来的“严重声明”指出,目前松下集团向华为公司供货正常,对于网络媒体上所提及的断货等表现均为不实之词,华为是松下一直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

声明指出,公司将严格遵守松下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法律及合规条例的基础上,持续向华为等中国客户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在中国贡献松下集团的微薄之力,为中国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法新社早前引述松下发言人弗林指出,松下已停止同华为及其68家关联企业的所有商业交易,以因应美国政府的禁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