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称台湾不是联合国会员是优势 前绿委:征服宇宙级伟大论述

字体大小:

高雄市长韩国瑜昨天(23日)谈及台湾在中国大陆和美国之间的贸易战中的定位时说,台湾不是联合国会员,总被视为国际劣势,但在他看来是优势,并指出瑞士也不是联合国会员。前民进党立委林浊水对此调侃,这又是一个太平岛股票上市、征服宇宙级的伟大论述出炉,更指出瑞士早在2002年就加入联合国。

韩国瑜在接受台湾《联合报》专访时说,大陆和美国是两个大齿轮,台湾若调节不好就可能被碾压。他指出“中华民国”非联合国会员,一直被视为国际劣势,但瑞士也不是,台湾应思考如何把劣势转为优势。

另据《自由时报》报道,林浊水在面簿上指出,不是所有非联合国会员都可以像瑞士取得永久“中立国”条件。

林浊水说,中立自己说了没意义,要国际,尤其列强承认,再者纵使国际承认,只要地缘战略需要,承认一点意义都没有,如比利时、荷兰、卢森堡照样被希特勒征服,瑞士则是因为在希特勒的战略中没必要入侵而幸免于难,不过台湾地缘战略位置却极重要,最后他指出瑞士早已在2002年入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