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女主播翠西•里根应战CGTN主持人刘欣 望29日电视辩论

字体大小:

美国福克斯商业频道女主播翠西•里根(Trish Regan)通过推特表示,希望在美国时间5月29日(周三)晚8点与CGTN主持人刘欣辩论。

在5月14号美国当地黄金时间播出的一篇措辞强硬的评论中,主持人翠西•里根称中美贸易不平衡是美国必须用在中国身上的“武器”。除了指责中国的繁荣是“以美国利益为代价”之外,翠西三次责怪中国人从美国人那里“偷走”了数十亿美元——按她的话说,“我们别无选择”,唯有一战。

对此,中国CGTN女主持人刘欣在5月22日的评论驳斥翠西的言论,而翠西则在次日于其节目中进行回应,之后又在推特上表示愿意与“中国国家电视台”进行一场辩论。刘欣过后也应约,并提出在美国时间周一(27日)翠西的节目上辩论。但翠西表示周一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无法应约,并表示愿在周三(29日)晚上与刘欣辩论。

20190525_news_fox_Large.jpg
福克斯商业频道女主播翠西·里根表示愿在29日晚上与CGTN女主播刘欣展开辩论。(推特截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