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飞行任务中牺牲飞行员入葬新泰烈士陵园

字体大小:

山东新泰市汶南镇西南辰村现役军人房浩,5月13日执行飞行任务过程中,途经汉中秦岭时不幸壮烈牺牲。

据澎湃新闻引述闪电新闻、海报新闻等媒体25日的图文直播,报道在执行飞行任务中牺牲的新泰籍烈士房浩棺椁安放仪式。

大众网报道透露:5月24日下午,新泰籍烈士房浩的骨灰在亲属及工作人员的陪伴下返回故乡,到达泰安高铁站。下午,在高铁站广场举行迎接烈士回归仪式,数千民众自发来到仪式现场,含泪相迎。烈士英魂,归来兮!

闪电新闻报道介绍:5月25日上午,新泰烈士陵园,烈日炎炎,却挡不住自发前来送别英雄的群众。今天上午,在执行飞行任务中牺牲的新泰籍烈士房浩棺椁安放仪式在这里举行。

根据山东泰安市官方媒体中华泰山网介绍,新泰市汶南镇西南辰村现役军人房浩,5月13日执行飞行任务过程中,途经汉中秦岭时不幸壮烈牺牲。5月20日,房浩被西藏军区批准为烈士,烈士棺椁于5月24日下午到达泰安高铁站。5月25日上午,烈士棺椁将从家中出发,随后到达新泰烈士陵园举行棺椁安放仪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