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藏党委书记:希望美大使把真实繁荣的西藏介绍给美各界人士

字体大小:

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上周在会见美国驻中国大使布兰斯塔德时说,希望布兰斯塔德把真实、繁荣、发展的西藏介绍给美国各界人士。布兰斯塔德则在访问西藏期间呼吁中国当局与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会晤。

据中国《西藏日报》今天(26日)报道,吴英杰是在本月22日会见了布兰斯塔德夫妇一行。法新社的报道称,布兰斯塔德上周访问西藏,是四年来首位访问西藏的美国大使。

吴英杰简要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西藏自治区在依法保障群众宗教信仰自由、传统文化和生态环境保护及民生、教育、就业、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他希望布兰斯塔德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对西藏自治区的了解,通过在藏期间的所见所闻,把一个真实的、繁荣的、发展的西藏介绍给美国各界人士。吴英杰也欢迎更多美国朋友来藏观光旅游、交流合作。

报道称,布兰斯塔德说,感谢西藏自治区方面的热情欢迎。西藏自治区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很快,此次访问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