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内杀死五人 湖南男子今被发现服毒自杀

字体大小:

中国湖南省一名男子本月21日被指谋杀一名村民,不到五天后又杀害另外四人,包括两个小孩。凶手今天(28日)被发现服毒自杀。

据中国红星新闻引述红网时刻的消息报道,凶手名叫张居迁,绰号“啊脑壳”。他被指在本月21日傍晚5时50分许,在邵阳市洞口县黄桥镇车塘村委门口,与另一村民张居红因为琐事引发冲突。随后,张居迁将其杀害后逃逸。

张居迁在本月25日晚上10时20分许再次作案。他在东林水库附近杀害刘姓一家四口,其中包括两位老人、两名小孩(一名5岁,一名7岁)。据了解,这家人此前曾与张居迁有过节。

凶手今天下午12时许被发现在武冈市铜盆村14组(昌底井)服毒畏罪自杀,经警方确认已死亡。

据村民反映,现年56岁的张居迁是当地一村霸,周围许多村民都曾被他欺负。从判文书网看到,张居迁曾因犯盗窃罪、流氓罪等,四次被判有期徒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