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文"撤出中国谣言诞生始末":汉奸的锅 不背

字体大小:

针对美国CNBC电视网早前对联想CFO的采访报道中称,“若美国提高提高中国关税,联想就将生产线撤出中国”,联想集团对此澄清:“在CNBC的片面理解下,国内KOL(意见领袖)的错误翻译的引导下,在流量红利的诱惑下,又一次把联想硬生生地造成了汉奸”。

据界面新闻消息,联想集团昨天在其官方公众号发布文章《“联想撤出中国”谣言诞生始末》,并强调美国CNBC电视网在该报道正文前的提要部分出现偏差,现已改正。

pasted_image_0_3_Large.png
联想集团昨天在其官方公众号发布文章《“联想撤出中国”谣言诞生始末》,指联想CFO早前接受美国CNBC电视网采访的报道中称,“若美国提高提高中国关税,联想就将生产线撤出中国”。(联想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

联想集团分三个阶段阐述谣言诞生始末,第一阶段:恶意把CNBC自己的错误理解当成了联想接受采访时的表态。第二阶段:另一部分人则有效的利用了吃瓜群众对于大段英文懒得阅读只看字幕的习惯,偷偷删改了部分字词,配合CNBC的错误臆测,要把联想撤出中国坐实。第三阶段:多名KOL义正辞严的开始发酵……一篇篇陈年谣言,一篇篇十万加如雨后春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