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保芳回应茅台集团成立营销公司:会认真听取各方意见

字体大小:

2018年茅台股东大会今早在茅台镇酒厂举行,茅台董事长李保芳表示,针对茅台成立营销公司的消息,他搜集了网上所有的报道,不管好的坏的,会认真听取各方意见。

据金融界网站报道,参会股东对此表示:“他的解释挺多的,我担心的问题是很多利润会被分配到集团而不是上市公司,但是听了董事长的回应,自己心中的疑虑打消了,以后还是打算长期持有股票。”

5月5日,贵州茅台集团营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揭牌,主要针对团购、商超等终端客户,跟茅台现有的经销渠道错位发展。

5月6日,微博网友“茅台900元真不算高”实名向上交所投诉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涉嫌向大股东贵州茅台集团输送利益的投诉函。就在5月7日,上交所向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发放了监管工作函(上证公函【2019】0583号),上交所就控股股东贵州茅台集团新近成立全资营销公司的目的、如何运作、信息批露等问题进行了问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