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会继续完成最后的任务 建设台湾

字体大小:

民进党即将进行总统初选民调, 蔡英文总统昨晚表示,2008年,她带着全党走出废墟。2016年,她带大家一起重返执政。“现在,我会继续完成我最后的任务,建设台湾,守护主权,让民主代代相传。”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她说,从当年的高雄市长谢长廷、陈菊,到现在的陈其迈,20年来,推动高雄建设,民进党毫无保留。去年底我们在高雄的选举不如预期,但是跌倒没关系,依然要重新站起来,继续往前走,下次赢回来。

她回想2008年,民进党也曾重重地跌了一跤。“那时候很多人说,民进党20年都爬不起来”。不过民进党开始团结,近乎史无前例的团结,我们用两年振作起来,用八年重返执政,接着在过去这三年,我们把理想一件件转化成政策,具体实践。

蔡英文强调,这三年来,我们全力支持高雄建设。现在桥头科学园区启动了,亚洲新湾区落成。我们要在高雄造大船,捷运黄线也即将实现。最重要的是,下一个世代最有竞争力的科技产业,一一来到高雄落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