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蔡执政方向绝对错误 赖院长要负最大责任

字体大小:

新北市前巿长朱立伦9日参观桃园企业受访被问蔡英文、赖清德昨天电视政见发表会,谈到执政成效时两人看法不同。朱立伦指出,台湾总统蔡英文如果觉得过去三年执政方向正确,全台民众不会在2018九合一选举的时候用选票反弹、反对,所以她绝对是走了一个非常错误的方向。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于赖清德在政见会上表示全民在2018选举,已经告诉民进党检视施政不用八年,朱立伦认为这部分“赖院长”要负最大责任(赖清德2017年获蔡英文任命为行政院长)。

蔡英文昨天在政见发表会上提到执政三年方向正确“我们开始收成”,痛苦会过去,美丽会留下来,成绩会留下来。我们要相信自己的成绩,不要忘自菲薄,更不要轻易地自我否定。

不过赖清德在政见发表会上说,去年九合一选举或者今年316补选清楚看得出来,人民检视政府的施政已经不是用八年时间,民进党必须要诚实地面对选票的试验,同时应该要勇敢发挥接力赛的智慧,如果2020年不保,那执政的价值将前功尽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