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初选名单公布 韩郭朱确定参与

字体大小:

台湾在野的国民党今天(10日)公布正副总统初选名单,共有五人参与,包括高雄市长韩国瑜、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前台北县长周锡玮,以及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中央今天上午公布总统和副总统初选名单,五人皆已缴交选务费用,确定参与初选。

国民党今日公告参加初选者名单后,依照作业时程规定,明天召开参选人座谈会,讨论民调,“国政”愿景发表会等细节。“国政”愿景电视发表会定在6月25日,29日及7月3日分别在南,中,北举行,7月5日到15日办理民调,16日宣布民调结果,17日提报中常会,28日提报全代会通过总统提名人选。

国民党秘书长曾永权表示,国民党将推出最强最有胜选机会的候选人,他呼吁各参选人的支持者本着良性竞争,口不出恶言的原则,进行一场君子之争的选举,唯有全党团结一致,同心协力才能赢得民众的支持,也才能在2020营得总统大选,拨乱反正,让“中华民国”繁荣富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