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报告认证 林志玲喜讯网络声量打败韩国瑜王金平

字体大小:

国民党总统初选混战,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上周四与中央提名五人小组会面时抛出不参加初选震撼弹,瞬间冲高网络声量。但当晚名模林志玲宣布婚讯后,瞬间让外界对王金平事件关注降低,被网友揶揄遭林志玲打败。国民党近日内部网络舆情分析报告也证实相关观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这份报告指出,6日“志玲姐姐”闪婚,IG传出喜讯后,相关新闻当晚7时开始抢占各类媒体版面,“压住”王金平宣布不参加初选与一直获关注的高雄市长韩国瑜声量,直到凌晨5时“林志玲风暴降温”,韩国瑜才重新抢回网络声量。

报告分析指,“志玲姐姐威力凶猛”,前一次杀掉的政治人物新闻曝光度,是在2005年7月在大连坠马重伤事件,当时不仅有新党党主席郁慕明展开民族之旅,坠马前后先后有连胡会、宋胡会,林志玲新闻量一样瞬间压服政界群雄。

报告也比较最近的新闻事件,表示从网络正负面情绪比值来看,林志玲新闻负面评价约10.89%,但正面评价却有39.78%;韩国瑜的新闻负面评价约28.81%,但正面评价却仅19.93%;王金平比韩国瑜稍好,新闻负面评价约26.41%,但正面评价也仅20.4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