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时社评:香港出现的骚乱令亲者痛仇者快

字体大小:

香港发生抗议修订逃犯条例的大规模示威活动,中国大陆官媒《环球时报》今天发表社评称,香港出现的骚乱令亲者痛仇者快。

该社评写道,香港局势持续高温,严重扰乱了这座城市的正常节奏和秩序,破坏了香港的形象。

社评称,星期三出现的这一幕可谓令亲者痛,仇者快。西方媒体星期三的报道充斥了幸灾乐祸和恶毒唱衰香港的调子。

社评还写道,对《逃犯条例》正常的修订被严重政治化、标签化了,香港最激进的反对派对这一点是最清楚的,西方支持他们的力量也是最清楚的,但是他们得意于这样的煽动方式“很管用”。搞极端政治对抗,是不会顾及道义的,那些人在愚弄香港的民众,把一些老百姓变成他们攫取影响力的炮灰,不惜毁掉香港市民福祉赖以产生的环境。

社评最后称,香港市民们需要认清那些势力试图欺骗、误导他们,利用他们实现那些势力自己的利益。我们相信,这样的认识会逐渐积累起来。香港人的利益究竟在哪里,谁真正为香港好,毕竟日久见人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