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人士:韩粉策略性投票 韩国瑜没那么弱

字体大小:

蔡英文在民进党总统初选民调胜出,成为民进党总统参选人。民进党内部流出的民调交叉分析,蔡英文与韩国瑜、柯文哲对比民调,从年龄层分析,蔡的支持度横扫韩、柯,只在三十到三九岁,小输柯一点一个百分点,在五十到五十九岁,输给韩零点四个百分点。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就性别而言,蔡在男性与女性选民中,蔡都比柯更具优势,至少都领先柯一成二以上的幅度,对上韩,也是领先一成的优势。

民进党党内人士表示,从民调数据结果透露出三个讯息:绿营表态比平时略高,其中又以蔡英文的支持度最高;高雄市长韩国瑜支持者或蓝营支持者“策略性投票”;只有蔡英文能够压制台北市长柯文哲。

党内人士分析,毕竟是民进党总统初选民调,绿营支持者较高比率“守电话”,表态率相对就较高,蔡、赖,甚至是柯的支持度,都会比以往来得高,从民调数据也显示出,蔡在民调中的支持度最高。

分析指,在这次民进党内初选中,韩的支持度偏低,除了韩粉策略性投票外,根据过去经验,也有因这是民进党的初选民调,因此,就政党结构会更偏向绿营所致,也就是说,韩的民调数字虽然落后蔡,不代表韩那么弱,蔡的民调数字要稍微下修,毕竟,蓝绿两党的支持度目前是打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