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600家美企致函特朗普 敦促解决与中国的贸易争端

字体大小:

沃尔玛(Walmart)、塔吉特(Target)及另外600余家企业周四(13日)致函美国总统特朗普,敦促其化解与中国的贸易争端,称关税伤及美国企业与消费者。

据路透社报道,代表美国150多个行业组织的“关税伤害美国腹地”(Tariffs Hurt the Heartland)游说组织已多次致函特朗普政府,该游说组织成员涵盖农业、制造业、零售以及科技行业的企业。周四的信件是最新的一封。

这封信中说道,“我们仍对互征关税的贸易战升级感到担忧”,“广泛加征关税并不是改变中国不公平贸易做法的有效手段。关税是美国企业直接支付的税款...而不是中国。”

此信还引述了国际谘询机构Trade Partnership的预估,写道,在已征关税的基础上,对另外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25%关税将使美国失掉逾200万个工作岗位。

信中还称,一个美国普通的四口之家将为此增加逾2,000美元开支成本,国内生产总值(GDP)也将减少1%。

信中还表示说,“贸易战升级不符合美国的最大利益,是双输的局面。”

美国白宫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