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官员告诫国内电信企业在华为问题上保持谨慎

字体大小: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文化、媒体和体育大臣赖特(Jeremy Wright)表示,英国电信企业在5G网络中使用中国华为的设备前应该显示出“应有的谨慎”,因为政府不能无视美国方面的警告。

由首相特雷莎·梅担任主席的英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在4月同意,企业可以在5G网络的非核心部分有限制地使用华为设备,但这项决定之后因为美国的干预而搁浅。

不过,英国最大的移动电讯公司EE已经于5月份在六个城市推出了5G服务,所利用的现有网络中核心部分仍包含一些华为设备。

“因为这些决定是美国最近做出的,这意味着我们必须退后一步,在做出最终决定前仔细考虑一下,”英国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大臣赖特(Jeremy Wright)表示。

“这对电信公司意味着什么呢?他们必须小心谨慎地做决定。如果完全禁止华为设备参与5G网络,那就是这个意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