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进党主席:初选后将启动团结整合工作 未来不一定是蔡赖配

字体大小:

台湾民进党主席卓荣泰昨天(14日)说,党内初选后将启动团结整合工作,他会先让总统蔡英文及前行政院长赖清德两人冷静一下,再跟两人会面,但未来不一定是“蔡赖配”,合作有很多模式。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卓荣泰在一个电视节目上说,在初选结果出来之后,蔡赖两人经过短时间的冷静,他会跟蔡、赖见面,看何时两人可让社会大众了解民进党整大军要往前进,不一定是蔡赖配,合作有很多模式要看蔡赖能在选战中能承担的工作任务是什么,候选人要如何摆设选战布局,怎么定位每个人重要的角色,但相信蔡、赖两人重要的功能性不容怀疑,两人任何合作模式都应该。

卓荣泰说,赖清德在未来半年选战中,党中央会给他一定的角色,但要选择谁当副手是蔡英文的权力。

至于前总统陈水扁质疑初选民调的真实性,卓荣泰回应时说,他会向陈水扁进行说明。

卓荣泰也说,选前党中央是选务机关,初选后就转换为选战机关,未来除了整合蔡赖,还要进行双方阵营及社会各界大规模的整合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