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阵:港府一日未撤《逃犯条例》修订 会坚持反对下去

字体大小:

据多家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今午会宣布暂缓《逃犯条例》修订,民阵召集人岑子杰表示,香港民意非常清晰,“政府一日未说撤回修例,都会坚持(反对)下去”。

据《明报》消息,对于民阵前天提出下周一(17日)在立法会外示威及呼吁市民“三罢”,但如今面对政府风声转向,岑子杰说,民阵需待林郑月娥发表言论后,才可回应下周一的行动对策。

香港民间团体民间人权阵线(简称民阵)明天将再度举行反修订《逃犯条例》游行,诉求是要求政府撤回修例、要求追究警方开枪责任,和抗议政府定性和平示威为“暴动”。

岑子杰表示,香港人已习惯政府“大大力打压,然后拖延的手段”,面对政府或拟“暂缓”,也难确保政府往后不会将修例再“包装上市”。他强调,市民民意清晰,不会接受修例,重申要求“撤回”的立场。他还指出,明天一定会游行,又呼吁那些不满警方于周三(12日)武力镇压的市民,上街抗议。

针对民阵昨天和警方开会商讨明天游行的安排。岑子杰指出,警方并无反对由维园游行至政府总部的路线,亦准民阵使用六个硬地足球场及中央草坪起步;若参与人数众多,警方将开放轩尼诗道东西行共六条行车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