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粉喊“非韩不投” 朱立伦:非谁不投是最大的危机

字体大小:

面对国民党总统初选,高雄市长韩国瑜近期因频频口误,以及韩粉“非韩不投”的情况,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今早表示,“口误可以、不能心误”,若造成非谁不投的情况,国民党就是拱手让人。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针对韩国瑜频频口误,是否担心对国民党造成伤害,朱立伦表示,既然是口误,承认错误就好,但很重要的是,不要对自己的党内有口误,支持国民党、尊重国民党的党内同志,对自己同志恶言相向或恶意相对,这就不是口误,就是心误,“心不能误,口可以误”。

韩国瑜近日把中华民国讲成“中国民国地区”,而昨天公布的“公职人员财产申报表”,一开始说与夫人李佳芬两人超过4500万元(新台币,约195万新元)的存款是政党补助款,下午又改口澄清为“九合一”地方选举完的选票补助款。

对于“韩粉”喊出“非韩不投”口号,是否造成国民党分裂,朱立伦说,非谁不投是最大的危机,每位参选人在党内初选为求胜选所做的每一件事情,如果造成非谁不投或谁不投的情况,就是拱手让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