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昨晚致函全体公务员冀续获支持 感谢警队尽忠职守

字体大小:

在修订《逃犯条例》风波中饱受批评的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天下午在记者会上向全港市民公开道歉。此外,她晚上也致函全体公务员,提到她已就修例引起的矛盾、纷争及焦虑向公众致歉,承认特区政府相关工作不足,她个人要为此负上很大责任。

据《星岛日报》消息,林郑月娥在信中指,修例争议令公务员感到焦虑,感到非常遗憾,亦对冲突令到在政府总部工作的公务员未能如常上班感到抱歉。她说,她个人必须承担很多责任,又强调问题在于她对有关议题的敏感程度,以及在处理事件的过程中,判断都不够准确。

林郑月娥说,对警员与示威者之间的紧张关系感到难过,同时感激警方的服务,感谢警队尽忠职守。

林郑月娥在信件结尾时提到,会留任特首一职,继续带领政府施政,又特別感谢保安局及律政司职员付出的努力及专业精神。她表示,希望继续得到公务员支持,期望能够迅速修复社会上的分歧,并通过努力恢复市民对管治团队的信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