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中执会提名蔡英文竞选连任 卓荣泰:今天不是道喜的日子

字体大小:

台湾民进党中执会今天提名总统蔡英文竞选连任,民进党主席卓荣泰表示,中执会已经正式通过公告蔡英文是民进党第十五届总统候选人,但是“今天并不是我们在这里道喜的日子”,而是全党要交付重要责任给蔡英文的时候。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卓荣泰在中执委通过提名蔡英文后说,蔡英文已经七个月没有进到这个会议室,不过他表示“我们也向总统报告,我们会努力让妳在最快时间再回来这里主持会议”。

卓荣泰称,中执会已经正式通过公告蔡英文是民进党第十五届总统候选人,但是“今天并不是我们在这里道喜的日子”,而是全党要交付重要责任给蔡英文的时候。

他说,蔡英文经过这次辛苦的初选,再次争取到继续为台湾人奉献的机会,未来的每一天都是重要及艰难的挑战,尤其她还要面对每天繁忙的国政,因此党务系统会成为最坚实的后盾,党会扛起最困难艰钜的工作,党也会站在选战第一线,共同争取属于人民最后的胜利。

卓荣泰说,未来会形成以总统的胜选为主轴,继续维护国会优势为优先的大战略,同时与社会各界、公民团体及友好政党的紧密合作也会形成大对话,“大战略、大对话,是我们未来两支利箭”,用这两支利箭来争取未来人民最大的信任。

卓荣泰表示,此后中央党部与各级党部,加上蔡英文的竞选团队,以及所有立委提名人的竞选团队,三位一体,将组成黄金三角,用这个黄金三角继续保护本土政权,保护国会优势,坚持进步价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