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2020最大变数还没出现

字体大小:

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回应英国经济学人资讯社预测“蔡英文明年险胜、韩出线则柯不选”话题时说,所谓“预测”是以当时资料,这一刻这一秒,但还有个最大变数还没有出现。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对于“最大变数”是不是指自己,柯笑说,气候上有极端气候,政治上也有极端政治,就像香港的事情,短短一个月内,台湾民调就有大幅震荡,目前才六月,距离总统大选投票还有七个月,七个月可以发生七次香港事件,所以深呼吸、放轻松。

是不是韩国瑜参选,他就不考虑参选?柯文哲说,自己一向都是让大家出乎预料之外。至于外界认为柯将可能左右蓝绿胜局,柯说“那就继续维持吧”。

对有民调称,在蓝绿白三脚督情势下,柯文哲垫底。柯表示民调最高、最低都差不到百分之三,在统计上代表无意义。

他随后更笑说,蓝绿应该要思考,他什么都不做,就这样子晃晃晃,民调几乎和你们都一样,这就代表做愈多,人民愈讨厌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