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只要蓝绿各自团结 柯文哲就是第三名

字体大小:

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24日)表示,台北市长柯文哲应该会出来选总统,战法是抢蓝、绿的票,但只要民进党、国民党都团结,柯出来选就是第三名。

据《自由时报》报道,朱立伦今午接受广播节目专访,对于柯文哲未来的动向,朱立伦认为,柯文哲应该会出来选2020年总统,因为柯非常积极在做,否则身为台北市长还跑到云林、台东、花莲,应该是不可能不选。

朱立伦表示,这次双城论坛对柯文哲来说是很大舞台,柯希望在大舞台上抢选票,蓝、绿都抢,柯曾说他自己是2020年选举最大变数,但朱认为,最大变数是国民党会不会团结。

朱立伦直言,只要蓝绿都团结,柯文哲出来选就是第三名,柯的机会在于民进党或国民党分裂,民进党看起来还好,但国民党只要分裂或不够团结,很多选票就会游移到柯文哲。但他有信心可以凝聚、团结国民党,因为他是蓝军最大公约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