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去年下半年应中国要求下架517款应用程序

字体大小:

美国苹果公司当地时间周三(3日)发布2018年下半年透明度报告,其中透露,苹果在中国政府的要求下,于去年下半年从中国的“应用程序商店”里删除了517款应用程序。

据美国之音报道,苹果公司在报告中表示,中国政府在去年下半年总共提出了56项要求苹果公司删除应用程序的请求,涉及626款应用程序,苹果公司删除了其中517款。苹果公司表示,在中国被删除的绝大多数应用程序“与非法赌博或色情有关”。

该报告还显示,中国要求苹果公司提供个人设备信息的请求大幅增加。中国去年下半年要求获得137,595部苹果设备的数据,高于此前六个月的30,764部,且中国的这一数字是美国的七倍多,远远超过全球总量的一半。

除此之外,中国去年下半年要求苹果公司提供7154个账户信息,其中包括姓名和地址,在某些情况下还包括“已存储的照片、电子邮件、iOS设备备份、联系人或日历”。苹果表示,中国政府要求获取这些账户的信息 “主要是为了金融欺诈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