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上海会见刘结一 社交媒体直播

台北市长柯文哲(中间穿白衣者)今天下午在上海与国台办主任刘结一(中间穿蓝衣者)。(柯文哲面簿截图))
台北市长柯文哲(中间穿白衣者)今天下午在上海与国台办主任刘结一(中间穿蓝衣者)。(柯文哲面簿截图))

字体大小:

在上海参加双城论坛的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下午5时40分在上海西郊宾馆会见国台办主任刘结一,两人的会面在柯文哲的个人社交媒体页面上进行直播。

刘结一在致辞时称赞双城论坛成功,开辟新领域,并表示将让“两岸同胞共同分享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

柯文哲则问刘结一是否去过昆山的妈祖庙,而刘结一则表示自己没去过昆山的妈祖庙,但是每次去台湾公干,都会问台商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

而据台媒联合新闻网报道,台北市政府副发言人柯昱安表示,2017年“柯张会”时,曾有议员在闭门会议时偷开手机直播,基于柯文哲“公开透明”的原则,也没有聊什么没有无法对外公开的事情,所以有幕僚建议干脆全程公开直播,国台办当场很干脆的答应。

值得注意的是,国台办允许台北市政府全程面簿公开直播,不过随行媒体依旧只开放10分钟左右的握手、致词画面,足见大陆对柯文哲的礼遇,这也创下台湾政治人物赴大陆会面的重要会议中,首次有直播的先例。

然而,直播进行约10分钟后就中断,柯文哲官方面簿也并没有说明中断原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