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游行 西九龙高铁站为防冲突今日“半封站”

字体大小:

有反对修订《逃犯条例》的网民发起今日(7月7日)九龙区大游行,游行终点选定在西九龙高铁站外。香港警方对此严正以待,派出大批警力驻守高铁站,同时港铁昨晚(6日)与政府部门协调后,决定只开放高铁站D、K两个出入口供乘客出入站。

据《星岛日报》报道,港铁表示西九龙站今天将只供持当天有效车票,或购票凭证及旅游文件的乘客,经指定入口进站,非持有即日有效车票或购票凭证人士,将不能进站。西九龙站的票务处和售票机将暂停服务,站内商店只会维持有限度服务,餐饮服务亦会暂停营业。

而游行发起人刘颖匡指,游行目的除了是争取五大诉求,亦希望向大陆游客展现香港人和平游行一面,将讯息带回大陆。他表示,相信大部分有人不会离队或冲入西九龙站示威,并表示已按警方要求招募了四十名义工纠察维持秩序。他预计今天至少有2000人参与游行,示威者也会设计简体字标语及手机讯息发送给大陆旅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