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区游行人数众多 队伍提早起步

字体大小:

香港政府修订《逃犯条例》的风波持续,今天(7日)的九龙区游行集会原定于下午3时30分在梳士巴利花园开始集会,4时出发,但是由于参与游行人数众多,游行在3时35分提前开始。

据香港01报道,下午3时25分,梳士巴利花园已经站满游行人士,但仍然有大量市民进入。游行发起人在3时35分宣布游行提早出发。

不少香港市民希望加入游行队伍,大批游行人士高呼“没有暴动、只有暴政”等口号。游行队头手持写着五大诉求的黑色横额。

游行队伍目前已转入九龙公园径,警方已封弥敦道两条行车线。

香港记协发表声明表示,警方要求港铁拒绝记者进入高铁西九龙站采访,记协对此表示极度遗憾。

游行发起人之一刘颖匡表示,今天参与人数超出预期,重申这是一个和平、优雅的集会。

刘颖匡称,游行队伍抵达西九站后,便会宣布解散,但是香港警方已在游行解散的位置作出不合比例的高规格布防,包括放置大型水马及部署2000警力,令原本的空间变得更狭窄,不但阻碍市民使用高铁的权利,也增加游行人士离开的危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